欢迎访问兰州大学发展规划处

最新更新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字体大小 T |T

    为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发展质量,迎接部署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25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在逸夫科学馆510召开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兴业主持。

    李兴业传达了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从新一轮审核评估政策要点、审核重点、任务分解、进度安排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对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李兴业强调,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这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制定迎评工作方案,成立迎评工作专班,明确责任、明晰要求,分工协作,高质量推进迎评工作;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立足“双一流”建设,系统梳理保障、支撑、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的举措、成效和不足,积极主动地开展自我评估、自我建设、自我改进工作;要立足长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通过扎实的迎评和整改工作,切实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