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发展规划处

最新更新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赴酒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大小 T |T

    为进一步落实兰州大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深入宣传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为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根据学校招宣工作部署,6月25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招宣工作组组长李兴业、副组长辛颖一行4人赴酒泉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招生宣传工作组在校外设置了咨询点,现场发放招生宣传材料,与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充分互动交流,详尽地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升学政策、学习生活情况,并就行业发展前景和考生位次分析、志愿填报等具体内容为家长和考生答疑解惑,鼓励并引导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同时,利用招生宣传QQ群、微信群等线上资源,积极邀请师生家长入群,及时回应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为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