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发展规划处

最新更新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大小 T |T

2020年12月30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在逸夫科学馆5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李兴业处长主持。

李兴业对2020年“双一流”建设、综合改革、规划编制等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实绩,查摆不足,并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双一流”第二个建设期开局之年,全处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统筹兼顾,凝心聚力做好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方案(二期)编制、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用饱满的干事创业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每位教职工就各自2020年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分享收获,查找差距,并谈了下一年度工作设想。大家在广泛的交流中相互学习,相互勉励。

会议最后,开展了处内全体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