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发展规划处

最新更新

吸纳新党员 注入新动力——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字体大小 T |T

12月14日下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科学馆5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接收发展对象丁倩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兴业主持。

会上,丁倩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丁倩同志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对丁倩的政治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开展讨论并进行表决,一致同意丁倩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李兴业书记宣布表决结果后,带领丁倩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李兴业书记在会议最后指出,新鲜“血液”带来新动力,每一位党员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理论指导工作实际的能力,干事创业勇争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