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发展规划处

最新更新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能力提升计划第一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5 字体大小 T |T

        1月14日下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科学馆510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高等教育研究院段戴平副教授主讲党员能力提升计划第一讲。

 

        段戴平副教授以《大学管理者如何作高等教育研究》为题,以高校管理专业化发展为切入点,从院校研究的研究范畴、研究方法、统计分析和成果撰写等方面阐释了院校研究的理论与实践,重点对数据的管理和运用做了具体指导。

        提问交流环节,段戴平副教授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建议。

        “党员能力提升计划”作为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旨在进一步推进支部学习常态化、系统化,夯实党员理论基础,提升专业化水平,打造学习型党支部。

上一篇:标签"field"参数错误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