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发展规划处

最新更新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大小 T |T

        1月13日下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校第六督导组王西文到会指导。

        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查摆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李兴业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重点从“五个带头”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纪律建设等4个方面提出了下一年度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检视,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西文在点评中指出,民主生活会能够紧扣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彼此真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建议,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北办好一流大学”的指示精神;要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

        李兴业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