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发展规划处

最新更新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大小 T |T

        2022年1月11日下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逸夫科学馆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兴业主持。

        会上,李兴业代表支委会从理论学习、创新发展和作风建设等角度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年度改进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建设,系统性开展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干部工作的专业化水平,打造学习型党支部;要强化作风建设,科学性提升服务效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

 

        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实际,深刻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李兴业逐一进行了讲评。

        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