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发展规划处

最新更新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大小 T |T

        9月13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之“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兴业主持。
        党支部一行到校史馆参观了“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兰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现场参观和聆听讲解,感受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和百十年来兰大人的坚守奋斗,重温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后,与会党员在逸夫科学馆510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等,并继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