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发展规划处

最新更新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集体参观抗击新冠疫情展览

发布时间:2020-09-20 字体大小 T |T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牢牢把握抗疫斗争的深刻启示,9月18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在城关校区校史博物馆集体参观了“没有一个人是孤岛——兰大人抗击新冠疫情纪实与思考特展”。

    本次展览共分“天若有情天亦老”“无端平地生荆棘”“人间正道是沧桑”三个篇章,重点展示了兰大人抗击疫情的具体实践和对抗疫斗争的深刻思考。展览以大量文字、照片、实物等形式,全面生动展示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兰大全校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场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中,兰大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己的担当和情怀。此次展览具有重大意义,不仅能让大家回顾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更能让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慎终如始地加强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