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发展规划处

最新更新

悟初心使命 谱兰大新篇——发规处党支部与核学院放化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大小 T |T

   7月9日下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放化教工党支部在核学楼321会议室联合开展“悟初心使命 谱兰大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放化教工党支部书记史克亮教授主持。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吴王锁做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学院深度融入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发规处副处长王成斌就迎接学科评估事项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学科建设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规处副处长辛颖等两支部四名党员共同表演了诗朗诵《七月的天空》,发规处副处长王敏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发规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李兴业做活动总结,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科建设、综合改革、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